DING魚

糧倉ヾ(*´∀`*)ノ ヾ(*´∀`*)ノ

© DING魚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第二支甜筒半价啦

不是虾丸:

*普通人AU


*M记店员Steve x上班族Tony


*短 一发完 可以请我吃甜筒吗 夏天太热了好想喝樱花星冰乐嘤嘤嘤






Clint真的是要热死了,公司的空调是死了吧。他决定忽悠他的同事Tony和他一起去马路对面的M记买麦旋风。




“Tony我们...”


“不。”


“我还什么都没说你就不?”


“我现在不想动。”




Tony摊在凳子上,感觉整个人就跟掉水里了一样,浑身上下都是汗。




真的太热了,我讨厌夏天,Tony想,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一大杯的抹茶星冰乐,最好是加了巧克力碎的,Tony会幸福到流泪。




“Tony,我们一起买麦旋风吧,第二杯半价。”


“不要,我只喜欢吃甜筒,我讨厌麦旋风里面奥利奥的渣。”




Clint觉得,Tony和Clint友谊的小狗摔死了,麦旋风才是最好吃的好么!




Loki回来了,捧着一大杯冰瑶柠檬茶,Tony觉得他甚至把换成了木槿花茶,那是Tony第二爱,Tony看到杯壁上滚下来的水珠,听到杯子里冰块来回撞击的声音,还有Loki在那吸溜吸溜满意的表情。




“啊~真好喝~”




Loki把空杯子扔进了垃圾桶。




Tony换了个姿势——他趴在桌子上了,Tony觉得他要融化了,空调的维修工是骑着蜗牛爬过来的吗?




Clint也回来了。




他捧着两杯麦旋风,然后,把一杯分给了Natasha,还嘚瑟的冲Tony哼哼。




Tony带了棒球帽,穿好冰袖,去洗手间用冷水洗了脸,还在Natasha嫌弃的目光下给能露的所有皮肤都喷了防晒喷雾——Tony觉得自己一定可以光速买完一个甜筒再以光速回到办公室。




“给我来一个甜筒,原味的就行。”


“先生我们现在第二杯半价,你有朋友和你一起买吗,很划算的。”




今天M记的店员长得真好看,头发是和芝士一样浓郁的黄色,皮肤像是奶油一样的甜腻,至于眼睛,天啊那是像特调的朗姆酒,冰凉凉的、超级好喝的,嘴唇是Tony最爱的草莓酱的颜色......




“我没有,给我来一支甜筒就行。”




Tony眼巴巴的看着售货员,他真的太好看了,希望这个好看的店员可以给自己打一个实心的甜筒,那他就是世界第一可爱,比Dummy(Tony的柯基)还可爱。




“嗯...”好看的店员先生不知道为什么脸突然红了,“我可以跟你第二杯半价呀...你愿意吗...我还可以给你偷偷加一点草莓酱的...”




好看的店员先生的脸比Tony吃过的最红的草莓还要红,而且看上去比草莓甜一百倍,不不不一万倍都不为过。好看的店员先生说:“我叫Steve,我们可以加一下ins吗?”




“好呀。”Tony没拒绝,“但是在那之前你可以先给我打一个甜筒吗?我真的要热死啦。”






Fin










彩蛋:




“空调怎么又坏了——Coulson妈妈——”Clin第一次觉得,跳槽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我已经联系维修工了,不要叫我Coulson妈妈我会扣你奖金的。”




Tony在Clint旁边故意发出吸溜吸溜的声音(超大的那种),“啊~樱花星冰乐真好喝啊~夏天真好~我爱Steve~”




“Tony Stark!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和你单挑!”

评论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