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魚

糧倉ヾ(*´∀`*)ノ ヾ(*´∀`*)ノ

© DING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妮】每天都有公主需要他去拯救03

空虚幸仁酥:

背景:内战后,队长一行人回到纽约,但复仇者联盟不再坚固。


直到那神奇的一天,从队长开始,所有人接二连三得变成了迪士尼的公主!


而tony则是联盟中唯一的“王子”!


CP:all妮亲情友情向,主盾铁、虫铁、冬铁


备注:私设多,ooc我的错。thor和loki不会出现。


——————————————
——————————————


03.


“没错。”好笑得看着因为惊声尖叫而被hulk追着撵的肥鸟,tony拍了拍身边男孩儿的脑袋继续道——


“不过幸好昨天是bruce穿着裙子来找我的,不然我可能会吓得直接穿上反浩克战甲。”


“昨天?”steve不着痕迹得插进两人中间,皱眉盯着tony询问:“tony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们。”


奇怪得瞥了一眼对方,他的眼中有些不耐烦:“为什么要告诉你们?让你们嘲笑吗?bruce可是我的朋友,我不可能让他这样出现在你们面前。”


一时语塞,金发美人的眼中闪过受伤。


我们就不是朋友了吗?


故意无视掉身边人的低落,tony目不斜视得观察着hulk,而寡妇侠也上前安抚绿色的大块头,让他变回人类的外形。


“如果不是你也变成了这样,我是不会告诉你们,bruce回来了的。”


hulk性转后似乎更加狂暴,natasha竟然一时无法靠近。


心疼了一下自家经常受灾受难的大厦,有钱·stark轻轻揉了一下身边男孩儿的头顶,嘱托道:“睡衣宝宝,去帮帮你的natasha阿姨。”


“tony!!”


不远处传来寡妇侠的喊声,tony耸耸肩表示无辜。


“Mr.Stark我要怎么做?”


peter把曾经的偶像挤到一边,面罩上的大眼忽闪着崇拜和疑惑的光芒。


哦,这就是来自青少年的敬仰目光吗??


tony表示这感觉真是太棒了,原来一个少年粉丝的目光比几十个闪光灯还要灼目。


“在机场怎么对付cap的就怎么做,我相信你。”


“好的,Mr.Stark!”


话音落下的瞬间,永远的潮流红蓝配男孩儿射出蛛丝荡到了hulk上方的天花板上。


但是,同样的一句话带给steve的却不是鼓励,而是无尽的自责和愧疚。


steve瞧瞧你都干了什么!你狠狠伤了tony的心,他对你如此忍让,你居然还分裂他耗费心血建立的联盟!


那个孩子马上就能取代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看看tony面对男孩时发光的眼睛,和永远扬起的嘴角!曾经你也拥有过,然而你却不珍惜!


“tony……对,对不……”


“oh,cap,我现在可不想提这个。”


tony打断了身边美女的话,眼神依旧没从前方移开过,只不过视觉中心变成了那个荡来荡去,身手矫健的蜘蛛男孩儿。


“我和政府协商过后,修改了一部分协议,你们不再被通缉,而我也不想再提内战那件事。


那可不是什么光彩的过往,民众到现在都当做笑料在讨论着。”


随着对方一个字一个字得砸下,steve娇俏的面庞越来越苍白;娇艳欲滴的双唇被牙齿咬得沁出了血珠。


hulk等人在落地窗前瞎折腾,玻璃碎了一地,阳光毫不避讳得铺洒进来。


被超级英雄们阻挡,阳光晃动,人影变换,照得steve的眸子阴晴不定。


深呼吸,steve突然掰过tony的身体,注视对方满是疑惑的双眼,认真得说道:“tony,我其实对你……”


就在此时,异变突生!


只听得clint突然发出一声过于高昂的尖叫,一个淡紫色的身影向tony两人的方向飞来,曼妙的身姿一看就是年轻的女士。


其后跟着潮流的身影。


体内的绅士(花花公子)之魂瞬间觉醒,tony挣脱肩上的桎梏,伸出双手准确接了个满怀。


但他忽略掉女士飞来时不停生长的长发,就在从窗边到电梯门这短短的几十米距离中,金发生长的速度令人惊骇!


在tony抱个温香软玉的同时,几十米的金发如同过长的丝绸将他和怀中的人紧紧捆在了一起。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一声惊叫,hulk终于安静了下来,缓缓变成了bruce。


natasha扶起他,一步一步向金色的长发堆走去。


而小虫早就在人影飞出去时就喷出了蛛丝,可惜被头发挡住,没法将对方拉过来,索性跟着一起荡过去。


于是,金色长发堆高达两米,外层包住了睡衣宝宝,而中心则嵌了三个人。


唔,应该是一男两女。


“tony!”


peter惊呼一声,扯开身边的头发,射出蛛丝倒吊在中心上方,卖力得扒拉。


“噗,咳咳……”冒出一个头,tony吐出嘴里不属于自己的发丝,朝着脑袋上方的蜘蛛人说道——


“嘿,我可没同意你直接叫我的名字。”


突然凑近的面容距离自己的鼻尖不足一拳,peter感到血液瞬间聚集头部,瞬间爆炸!


oooooooh!离得好近!Mr.Stark的睫毛真的好长!!眼睛真的好好好好漂亮!!天呐我还从来没和他这么近距离得面对面呢!他不会看出什么吧!幸好我昨天洗了制服应该不会有怪味!


不知道小虫内心的尖叫欢呼,tony使了劲,左手拽出一个金发美人,穿着紫色衣服的;右手拽出一个金发美人,穿着粉色衣服的。


惊讶得看着tony左拥右抱,natasha不确定得问:“那是,clint??”


“呸,没错。”


又吐出一根头发,tony拍了一巴掌左边半昏厥的脑袋:“不过没想到她变得居然是长发公主 Rapunzel 。”


“hey铁罐儿,下手轻一点。而且我听到你用的是'她'!”


晃了晃脑袋,鹰眼侠不顾眼前的金星,拽住对方的衣领,水灵的大眼睛里还有一丝眩晕。


嗯,很好,clint性转后比我矮大半个头。


俯视长发公主,tony占据优势从上往下得嘲讽:“肥鸟你真的应该减减肥了,成天吃那么多小甜饼,害得我刚刚手差点要断掉。”


“明明是你体能太差!谁让你接我的?!还有,管管你自己的小肚腩吧!居然敢质疑我完美的体型!”


“我是出于绅士本能才会接住你这个'女性'。”着重强调'女性'这个词,tony同样气势不弱得回击。


“而且我这不是小肚腩!只不过是早饭吃多了,消化完又是腹肌!”


落寞地看着两人日常争吵,steve觉得眼前一幕异常碍眼。


tony和金发的女人真的很配。


哦,一群蠢货。


natasha优雅得翻了一个白眼,打消了帮助他们脱困的打算,扶着bruce走进里面的卧室。


啊。。。这一章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我还是回去继续吃早饭好了。


默默站在电梯间角落充当背景的冬日战士,面无表情得按下了按钮。

评论
热度 ( 1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