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魚

糧倉ヾ(*´∀`*)ノ ヾ(*´∀`*)ノ

© DING魚 | Powered by LOFTER

[內戰II]
妮妮的黑色緊身衣強烈好評!!!!!!!!!
AND賤賤你是來玩還是認真要打?!!!!

如果說內戰I我能理解大家為什麼是那樣站隊的
內戰II我就極度不理解
尤其是原美隊(Steve)居然會站在支持『因為對方有犯罪潛在可能所以要預先逮捕』的那一方
((或者是我對那方的理念理解有誤,希望真的是理解錯誤
((目前看到的是他們希望拯救更多人,但是被逮捕那些人的權利就可以任意侵犯嗎?這簡直不可思議
((不過現在的宇宙是全新全異?所以或許我對大家的選擇不用太驚訝?

是說躺在床單下的人很好猜
兩次都正好站在妮妮這邊的我又開心又難過
每次妮妮都被虐好慘的感覺😭
BUT妮妮還是一樣走強硬路線哈哈

嗯不過內戰II還有浩克(嗶---)還有鋼鐵人的接任者什麼的
((觀望

评论 ( 1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