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魚

糧倉ヾ(*´∀`*)ノ ヾ(*´∀`*)ノ

© DING魚 | Powered by LOFTER

是說最近在看AA
好多彈幕都在刷隊3好虐
但我看隊3幾乎一直在吃盾鐵糖欸XD
(以下都是在我現在對所有電影的細節印象已經模糊的看法)
舉例來說
在第一次聽到法案,大家在聽羅斯報告這兩隻居然在用眼神開會((後面還有好!幾!次!對視都讓人覺得火花四濺
然後呢齊莫說要讓隊長失去他最重要的人那段,當然這邊盾鐵和盾冬黨會有各自見解啦!但最直觀的可不就是傷害鋼鐵人以使盾鐵決裂嗎
後來鋼鐵人得知有五隻冬兵趕去協助然後見面的那段也是
就連他們兩個對打的時候我都覺得媽呀滿滿的盾鐵糧

虐點大概就四個地方:
「小辣椒不在」
「拿著照片的罹難者家屬」
「隊長丟了他的老姑娘」
「最後空蕩蕩的復仇者大樓」
鐵人知道真相那邊我心裡只充滿各種**妮好美RDJ好美的痴漢發言**
二對一那邊的情況也差不多哈哈
一對一那裡我更是只專注在欣賞演技和眼神上
BTW我覺得隊長大部分的時候都還是讓人覺得不愧是美國甜心

想翻白眼的地方倒是不少:
「ㄍㄋㄇㄉ那封信和手機」←第一就是自打嘴巴,第二是那封信讓我有寫信的人高高在上的感覺(即便我相信隊長不是這種施捨的態度)⇒但後來再看的感想是,除了用詞造句還是覺得不妥,能感受到隊長始終對於新時代還有點茫然有點不安有點不知所措,於是當佩姐死亡後他將對過去所有的後悔懷念對現在的迷惘等等情緒全部扭曲投影到冬兵身上。所以要說OOC,也許可以解釋成隱藏情緒的爆發吧?
「隊長不溝通丟筆/反對派只否決不提意見想法沒有任何作為」←你覺得不好那你倒是說說你希望怎麼做啊!或是至少指出哪裡特別有問題討論啊!
「女巫的不成熟表現」←不多說,第一反應是我覺得幻視的眼光實在不怎樣XD推薦去一下X教授的學校
「13姐在葬禮上的發言」←就是很刻意的推動劇情用
「鷹眼在監獄的發言」←荒唐到我直接對著銀幕束中指
「i can do this all day」←...三小啦
還有一些我忘了
喔對13號特工那個吻我倒是覺得的確突兀但也還好,畢竟在本家的本家也就是漫畫,人家的確是正牌女友來著雖然我對這種泡前女友/暗戀對象的後輩橋段覺得超雷(例如貝拉女兒和雅各)
→不過這些我都認為/當成是因為電影時間就那麼短根本演不了這麼多

我倒是有認真想看看會不會激發我吃盾冬來著
但怎麼看就是 嗯...好兄弟
反而冬寡 嗯wwwww
總之還是堅定的站在盾鐵哈哈
附帶一提吧唧真的很可愛又有擔當

不過雖然說沒甚麼被虐到,也不因此真的討厭隊長(但得承認好感度有微幅下滑哈哈)
但我還是超級心疼妮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話說回來!
這部明明是叫美國隊長
但我覺得最豐滿的復聯角色卻是Tony Stark/鋼鐵人
如果鏡頭再多一點我都覺得這部可以改名叫鋼鐵人4了
另外不提那些因為電影長度而扁平的其他成員
單就盾鐵兩人
我一直覺得這種分歧和紛爭反而是一個讓他們彼此都能有反思和更加了解對方的一個過程

—————

另外對於撕逼/撕CP/唯粉互相傷害這些事情真心是無法理解((大白眼
想到前一陣子朋友和我說有BTS的飯去黑了EXO的粉絲大站
何必?也太無聊

评论 ( 4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