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魚

糧倉ヾ(*´∀`*)ノ ヾ(*´∀`*)ノ

© DING魚 | Powered by LOFTER

【虫铁】我爱的男孩他会飞(三版蜘蛛侠出没)

Astoria:

Tony心很累,因为这几天家养小蜘蛛的反常,他不得不每天清理自己机甲装备里的蜘蛛丝。


天知道Tony是怎么压住上网po【如何解决蜘蛛吐丝上瘾问题,在线等,挺急的。】这种贴的冲动。而且很显然,他家的蜘蛛吐丝地点出乎意料的专一,对此,Tony表示无比的苦恼。


哦,拜托,Peter他难道就不能换个地点吐丝吗,比如说地下室?Tony发誓,就算他在里面吐得天翻地覆自己也不会说一个不字,所以Peter到底是怎么了才会对自己的机甲这么执着?


呃……这件事或许只有Peter跟他那不靠谱的哥哥们知道了。


所以当Tony被因为“家养蜘蛛专注于在一个地方吐丝到底正常吗?”这一问题搞得有点绿的博士吓走之后,他决定是时候跟Peter来一次心与心的交流了。



刚开完发布会回来的Tony看着在自己实验室里偷偷摸摸的Peter,又望向窗外那月黑风高的夜,绝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聊天机会。


而Tony是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


“Peter!”


Tony中气十足的一喊让小蜘蛛一下子僵直了背。“呵……呵……”尴尬的收回准备吐丝的手,Peter转身挠了挠头,“Tony~”。


Peter还是没改掉一慌张就四处乱瞟的习惯,就像确定关系后一直坚持叫自己Tony一样。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


“啊~”小蜘蛛又开始语无伦次,“我忘了梅姨还在家等我买鸡蛋呢~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先走比较好,是不是,Tony?”Peter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又指了指窗外,一副随时准备逃跑的样子。


这样的可爱让Tony直想笑,“呃……我并没有……”话说到一半的Tony看着飞奔而去的Peter目瞪口呆,然后默默的咽下了后半句话。这孩子最近真的反常,很反常。


“Friday?”Tony沉思了一下,决定还是要求助一下自己无所不知的AI,“Peter最近有受什么刺激吗?”


“据我所知,sir,Peter先生两周前去过一次AU聊天室。”


“AU聊天室?”那是自己前不久发明出来的(当然还有loki的帮忙,尽管Tony并不想承认)能与平行世界里的自己聊天的机器。


“调出监控,Friday。”



而另一边,此时正在房里来回踱步的Peter心乱如麻,自己就不该听那两个不靠谱的哥哥的话!什么带他装逼带他飞!都是鬼话!


那是一个蜘蛛侠们约好的聊天下午,大哥跟超凡已经凑在了一起等着小蜘蛛。


“所以我就这样拿下了格温!”超凡笑得一脸得意,所以小蜘蛛刚进门就看到了这样的哥哥。


“哇哦,小蜘蛛快来~哥哥独家出售的撩妹法典,包你的女朋友满意哟~”超凡挑眉,却不料被大哥糊了一脸。


“别教坏小朋友,”果然还是大哥稳重啊,“不过如果你能公开你那神秘女友的身份,我保证让他免费教给你哟。”呃…当我那句话没说,小蜘蛛抚额。


“啧啧啧,年纪轻轻就知道护女朋友啦,”超凡扯过小蜘蛛让他快点坐下“真搞不懂你为什么这么紧张,这并不会有什么伤害,你看MJ跟格温就没事。”


呃……总不能告诉你们…你们期待已久的弟媳是个男人…还大自己很多吧…小蜘蛛出乎意料的沉默。


“没关系,没关系,或许是她害羞。”大哥又开始解围。


倒是超凡又接着之前的话题滔滔不绝起来“所以说,爱她就应该带她装逼带她飞,你是不知道搂着自己心爱的人荡在皇后区的那种浪漫,简直完美。”


“事实上我知道,”大哥想着MJ笑得温柔“那种感觉确实很棒。”


“真的吗?”小蜘蛛惊呼,想象着自己搂着Tony的情景,羞红了脸。


“怎么你还没有过吗?”超凡一脸八卦,“那你得抓紧了,这很能促进感情的。”


“呃……那如果他会飞呢?”小蜘蛛又想象着飞得比自己高多了的钢铁侠,满面愁容。完全不知道自己这句话就是个炸弹。


“什么!?他!?”这是被吓到了的大哥。


“什么!?会飞!?”这是被吓到了的超凡。


两个被惊到一脸懵逼的哥哥用一副【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的表情对望着。


这个弟媳有点屌啊…这是始终沉浸在会飞上的超凡。


这个弟媳居然是男生…这是感觉自己已经被时代抛弃了的大哥。


“对啊,他甚至飞得比我还要高诶⊙▽⊙”小蜘蛛莫名的说出了一种自豪感,但又想到了这代表着搂着Tony飞是不可能的事了,Peter又只能默默垂泪羡慕着哥哥们。


“等…等一下”超凡的脸色突然变得有点奇怪,“男生…会飞…还飞得比你高…”超凡咽了咽口水紧盯着小蜘蛛,“不会是…哈利…吧…”。


大哥一愣,眼神直勾勾的望着小蜘蛛。


“什…什么?哈利是谁?”小蜘蛛一脸懵逼。


哥哥们松了口气对视一眼,还好不是,不然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


“啊…没什么”超凡笑了几声,“还是来说说我们比较屌的弟媳…呃…弟夫吧。”


然后蜘蛛侠们就【如何搞定小蜘蛛的会飞男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所以就这样,吐丝三兄弟凑在一起想出的办法也就只有吐丝了。



知道了所以事情的真相后,Tony简直是哭笑不得。这真是,该死的别扭,该死的可爱,该死的……甜蜜。


谁能想到自己男孩这样只是为了能搂着自己飞呢?


Tony决定从明天开始维修自己所有的机甲装备,好像也是时候去拜访一下梅姨了,尽管她做的面包不太好,你说是吗?


至于今晚失眠的小蜘蛛,就当是对他的小小惩罚吧,毕竟那些装备也是为了他才会维修的,毕竟……Tony还是要为替自己的腰着想一下的。



END

评论
热度 ( 76 )